2007年12月16日

津饌日式輕食店



(找不到圖片就從新聞照片來抓一個...其實實體差距不小....)

店名 : 津饌日式輕食店

地點 : 台中市大墩路家樂福賣場斜對面

看到只買10元的宣傳

忙完午餐後,因為這間店離我家還蠻近的,

所以也就跟著跑去湊熱鬧排隊~


當時去的時候也接近活動結束時間1:30

沒想到人還是滿滿滿(預期中?)

簡直都要排到下個路口了.......

不過在好奇與貪小便宜的心情下

我還是乖乖排了隊...

大概沒多久後

就有工作人員站在後頭表示隊伍截止了


大概今天是周六吧

隊伍中幾乎都是全家大小出動的情況

一個媽媽至少帶2個以上的小孩一起排

當然是人手一袋.....

果然家庭主婦還是最專業的(?)

但是對於我這種很少排隊的人來說可是累壞了....

大概排到下午三點多才拿到食物

我前面的小朋友都等到快餓死的在哀號中...


前面廢話那麼多

趕快來說說食物內容吧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紙袋裝著豬排:

大概有成人的一個拳頭大一點吧

厚度應該有一公分左右

算是蠻中規中矩的

炸皮和肉沒分離,應該稱得上是優點吧

只是沒切塊....直接丟進飯裡吃好像又很麻煩

幸好豬肉不會很硬,所以不會咬得很痛苦

(曾經有多次咬不斷豬排的可怕回憶...)

味道的話...似乎沒什麼比較驚奇的

只是吃到最後覺得有一股豬騷味越來越明顯

讓我有一點不太舒服.....但還是吃光光了

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問題啦~~


2.一碗飯上面放了一點點的高麗菜絲:

飯的份量對我來說算剛好~(只是我食量小...)

高麗菜絲是有點少...不過我不是青菜魔人所以還好

然後....就沒東西了~~XD

感覺是有些單調啦...但是以80元價格來說其實還OK

缺點就是.....飯蠻硬的......

不曉得是不是活動的關係...


3.一杯大概6~7分滿的咖哩醬:

杯子就大概是一般的便當店裝湯的小杯子那種

咖哩醬就是那種...裡面就只有純醬的

味道來說.....不算很特別

是屬於微微的酸甜口感....一點點的麻麻口感(微辣?)

要說的話...味道是類似[向日葵]的那種吧

但是印象中向日葵的咖哩醬味道更重一點

對我這個咖哩控的人來說是OK的


4.一杯昆布湯:

有點弱的湯,就水+柴魚+昆布+一點點點的鹽

本以為可以喝到的是味噌湯....


5.一杯醋飲料:

我不常喝到這種東西,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

不難喝就是了

濃度也不會調的太重

外帶還是用一個透明的小塑膠杯裝起來..感覺還不錯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室內裝潢感覺比較像是茶店(笑)

天花板還是挑高的設計...蠻有空間感~

也因為廚房工作台半公開的

所以內部乾不乾淨應該比較容易看出來吧

我是蠻重視一個餐廳的衛生程度啦..

(天生胃腸弱...吃東西特別小心...)

服務也算是親切~

排隊過程還會有服務生送飲料來...頗貼心的

加上其實那個地點的房租很貴.....

他的食物定價都是70~80元左右

(隔壁的香香雞.....就大概貴了20~30有吧)

真的還算是頗便宜!



但是好不好吃....就要看個人了....

至少我覺得不算上好吃也不難吃的~

就是價格很漂亮~


題外話...

我買回去的時候還被家人臭罵一頓

因為.......我家就是賣豬排咖哩的~~(逃



謝謝收看~

沒有留言: